top of page

綻放生命光采服務營


  這一次跟著聖約翰微笑向日葵志工團的團員們與老師們一起參與此活動,在這學期開始討論著此活動時,原本以為人數會很少人,因為大家都有著自己的工作或學業要忙,沒有想到這次的活動能夠有很多的學長姐們一同參與,這讓這次的活動又更加的有趣,也覺得學長姐們真是太棒了。這一次的活動是淨灘活動,是為了地球盡一份心的一個很棒的活動,以前也有參與過類似的淨灘活動,覺得這是一件我很喜歡的事情,所以聽到這活動也讓我整個沸騰,首先我們利用社團時間從頭討論的行程,兩個老師花了很多時間為我們準備許多種意見,再結合各位團員的意見,因為社團時間討論此行程還不夠用,大家還願意用自己的假日時間再約出來討論,這是一件難得的事情。淨灘這種事是一件很漫長又艱辛的活動,別人認為會很無聊又累,但我發現我們這個團從開始到結束都是非常開心的,雖然準備租腳踏車那時下起了大雨,但大家還是不願中途放棄淨灘的行程,想著就算下著雨也要繼續前行,後來到達目的天氣轉好,太陽公公變的超級大,熱到大家猛流汗,大家還是保持好的心情一起分配範圍與事情,在這個美好的氣氛下,我們撿了很多很多垃圾,只是那裏的一小部分,但我相信,這也使我們的世界更乾淨了一些,這次的活動是我在大學中覺得很好玩的一次,而且擁有像家人般的學長姊及老師們的照顧,一起做事就覺得要更盡力,向著學長姊學習。

bottom of page